搬家

MSN Space的服务即将终止了。

今天把这个博客搬到这里来。

欢迎光临!

ad.

喜欢东亚(中日韩越)语言文化的请加MSN群:msn5622@imqun.com
东亚汉字文化圈–日本,韩国,越南。
日韩越的汉字渊源。
East Asian Culture Sphere-Japan Korea Vietnam
汉字文化圈的传统文化·语言文字·历史文学……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East Asian (China, Japan, Korea, Vietnam) cultures and languages, add to this MSN group please! msn5622@imqun.com
 
China, Japan, Korea and Vietnam, the four countries shared the similar languages, cultures, architectures, foods, religions, and so on.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something about East Asia, here you can talk about it!

::GUESTBOOK::

歡迎 – 환영Hoan Nghênh かんげい
中國·日本·韓國·越南觀光客大歡迎!
發呆OK,鬼叫OK,異論反論OK,無病呻吟OK,甜言蜜語OK,打情罵俏OK,漢語、和語、韓語、越語OK!俺會陪大家扯皮的~。
Visit it now and sign in to let me know you came through. ( Chinese, Japanese, Korean, Vietnamese OK! )

暖色調

冬天來了,換個暖色調的背景顔色~~嘿嘿,感覺不錯。
今天早上終于不要畫圖,於是——睡到自然醒。
又要考試了~~
背景觀咯~~“`

狂吃

今天下午我們終于出動了! 3:30 p.m 4惡狼出發!
我們先去了家樂福的那家凱威,發現人已經滿了,外面的隊排了約50米。……汗!
 
於是我們折返了,坐702到丁字橋的那家。
還好,人不多。我們就進去了。
我們吃了很多很多東西,以巨臀同學和胖子同學吃的最多,我和南瓜一會兒就不行了~~
我先後吃了:芬達橙汁,冰淇淋,椰奶,各種小甜點,餃子,3盤羊肉+牛肉,魚丸,七喜,水果……
還被巨臀強制吃了魚肉和一些雜七雜八的~~
最後吃得我們撐死了,就是看到事物就感覺噁心的那種~~“
不過胖子同學比較牛,說這是他吃得最不飽的一回~“` ……再汗!
回來后,勤快的巨臀同學竟然應小熊組長的要求去畫圖了。在我寫這個Blog的時候才剛回來。
聽説小熊又叫俺明天去畫圖~~~又放鴿子??
……
 
( 昨晚8點多鈡了,還給巨臀他們叫出去慶祝了一下。我們去了薈10,我搞了個氣球,哈哈。然後我們去了大食堂,一幫老年人在演奏什麽什麽,沒啥意思。又去了大學生活動中心(?)今年好像還是跳舞毯什麽的。最後去了二食堂,猜字謎,猜了半天,我有把握的就一個:“他們兩人都不在。打一國名”,肯定是“也門”啦,嘿嘿。結果我們一共猜了7、8個,聽説3等獎是香皂,也不知道對錯就直奔外面準備領獎,出去一看–好多人啊,隊都排了約30米……汗!~~我們只好回去~~第二天聽説一等獎只有一個鑰匙鏈~~呼呼“ )

謹賀新年 | 2006-1-1 / 日曜日-Ngày Chủ Nhật-일요일-星期日

 
今天是2006年的第一天!
 
早上巨臀同學9:00把俺叫起,說小熊組長叫我們去畫圖。
過一會俺就起來了。
想起來還有植物學的作業。趕緊抄啊——
抄完立馬趕過去,。。。
路上看見足球場上有一些人在踢球,
想到我們也好久沒踢球了,真的很久很久了……
到了設計室,
發現巨臀一人在空蕩蕩的大屋子裏~~“`
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小熊又放我們鴿子了!!”
……
後來我和巨臀決定下午出去狂吃,再叫上胖子和南瓜,
我們4人也好長時間沒一起吃過飯了~“
哈哈
下午3:00,向凱威出發!
 
Enjoy It !
 
 

土曜日-Ngày Thứ Bảy-토요일-星期六

 

感谢这一年来帮助过我的所有人

感谢这一年来陪伴我、带给我快乐的你们

感谢老爸老妈二十年的疼爱、呵护

感谢老天的眷顾,让我每天这么幸福得过

 

還有本人的「十年構想」啊

四六級都解決了,該是全力以赴的時候了

好好背單詞

好好學英語

 

GPA提高┓

                                           ┣→TGo to 加奈陀!

Eng背好┛

 

你的願望、會實現的

 

2004才走了没几天,2005也要跟我们说再见

好,立正,大家一起挥挥手和2005说再见吧

拜拜,2005。我会想念你的

 

May All Your Dreams Come True !

 

 

Previous Older Entries